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财富》眷顾中国 胡锦涛出席论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5:44 公益时报
  以“中国和新的亚洲世纪”为主题

  《财富》眷顾中国 胡锦涛出席论坛

  本报综合消息2005年北京《财富》全球论坛16日开幕,国家主席胡锦涛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重要演讲。他强调,在经济全球化趋势深入发展的条件下,中国及亚洲的发展正在成为世界经济发展新的推动力量,世界经济发展也将给中国及亚洲的发展带来新的重要机遇。世界各国经济互利合作、相互依存的加深,必将给全球经济增长创造更加美好的前景。

  美国时代华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帕森斯致欢迎辞。

  本次论坛是《财富》全球论坛第三次在中国举办,是历届论坛中规模较大的一次,与会中外代表共800多人,其中包括77家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400多名国外大企业的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200多名中国内地、港澳台侨企业界人士,以及国务院有关部门、北京市政府的负责人和专家学者等。

  1995年开始举办的《财富》全球论坛,由美国时代华纳集团所属的《财富》杂志主办,旨在探讨世界工商业发展中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

  关于此次论坛的组织工作,有关人士如此评价——

  “《财富》方面的人只要夹着皮包来开会就行了。”

  “中国及北京方面为论坛所做的努力和准备超乎我们的预料。”《财富》论坛大会部总监比尔曼谈到会议组织工作时说。

  在会务组织工作中,有188名志愿者和30余名翻译人员为论坛提供服务。

  论坛为前来参会的美国奥委会主席开设了特别专场,他在担任洛杉矶奥运会组委会主席期间展现了富有革命性的领导力,此次前来,将给北京举办奥运传授新的经验。

  125名左右外国与会代表的夫人们,在北京期间,也将受到热情接待:北京方面将组织她们游览长城、故宫、颐和园、什刹海胡同和在建的中国大剧院,她们还有机会在太庙学习中国的太极拳,欣赏少林功夫和京剧表演,以及与中国奥运冠军交流。此外,她们还将被安排去红桥市场、秀水市场及北京古玩市场参观、购物。

  “相信夫人们会满载而归。”北京市政府新闻办主任王惠说。
《财富》眷顾中国胡锦涛出席论坛(图)
财富论坛现场

  作者:公益时报

  (来源:公益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