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空管局家有顽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6:21 乌鲁木齐晚报

  我的孩子,我用一支歌的乐声围绕你,好像那温暖的阳光牵着你的手臂;我用一支歌触着你的前额,好像那祝福你的亲吻;我的歌将成为你的梦的翼翅,它将把你的心送到你想要去的童境。我的这份挚爱,将伴随你的成长,成为那照在你头上的忠实的星光。

  回忆总是甜蜜的,我的孩子,一想起你的成长过程,父母的欢愉洋溢于心间。在我们的脑海里清晰地记着你成长的每一步,就像放电影一样,飘然而至于眼前,一幕幕的,生动而富有情趣。

  你总是很调皮的,在你两岁的时候,有一次妈妈刚做好饭,离开厨房去卫生间洗手,你就悄悄的遛进了厨房。一阵稀里哗啦之后,满身“色彩”的出来了,兴奋地抱着一口锅走到妈妈的面前说:“妈妈,饭饭做好了,请吃!”妈妈太好奇了,锅盖一打开大吃一惊,两双眼睛全都是圆的!他的两只小脚丫光溜溜的踩在地板上,鞋子和袜子已变成了锅里的“美味”!火速进厨房一看,啊,啊!面目全非,咸盐撒了一地,酱油和醋瓶子歪倒在灶的两边,情况可想而知。此时儿子还在用一双胖胖的小手虔诚的举着小锅跟着我,嘴里嚷嚷着:“妈妈,快吃,快吃啊!”我从儿子胖乎乎的小手里接过小锅,用鼻子使劲地闻了闻,故装做陶醉地样子说:“好美味的饭啊,我要“大吃”一顿,添满我的肚肚。”儿子激动的抱着我猛地亲了我两口!那顿中午饭他吃的特别香也特别好。

  到了下午我故意抱着自己的肚子,大声地喊着:“哎呦!我的肚子怎么这么疼啊?”他爸爸也故意问:“你中午吃过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了吗?”“没有,就是吃了小杰给我做的午饭!”妈妈回答道。爸爸问小杰:“你中午给你妈妈做的什么饭啊?”小杰高兴地说:“我的鞋子和袜子,妈妈说可好吃了!”爸爸又问:“你给你妈妈吃的东西洗了吗?”儿子嘟着胖胖的笑脸,摇了摇头,困惑的望着他的爸爸,他爸爸亲切地把他抱在怀里,耐心和蔼地说:“儿子,你能给妈妈做饭了,爸爸真高兴啊!但是,你要像爸爸妈妈一样把做饭的东西洗干净,记住,洗干净的东西吃了肚肚才不会疼。另外,鞋子和袜子之类的物品可不能放在锅里,那多脏啊!你看,妈妈多难受啊!快去给妈妈揉揉肚肚!”儿子跳出他爸爸的手臂,投入我的怀里。现在想起来当时的满足依然还在身边。

  一对慈父母,一个稚子,平凡的生活,温馨的家庭,善良和温情是其中永远不变的主题!成长的日子是短暂的,作为你的父母我们希望你能够健康快乐的长大,长大后当你向别人说起你的童年时,是甜美和永恒的!

  我的孩子,你已经渐渐长大了,现在你已经是一名小学生了,你要明白前进的路上不是总有依靠和帮助的,但坚定的信念和勇气,还有爸爸妈妈的爱会伴随你去克服困难,勇敢地前进吧我的孩子,爸爸妈妈相信你!:(责任编辑:张茜写信)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