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足协官员张健强确认王海鸣将担任助理教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6:26 中国新闻网

  主教练裴恩才担任国家女足主教练已经板上钉钉。而原教练组组长王海鸣的下一步职务是什么足协还没有公布。昨天,本报记者就这一问题采访了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张健强给予了肯定的答复,王海鸣将担任助理教练,辅佐裴恩才工作。

  昨日,有消息称王海鸣很有可能会继续担任国青队主教练。正在天津女超联赛赛区的张健强对此给予了否认,他说:“王海鸣肯定不会脱离国家队女足圈子,因为国家队需要他的经验。相信他也不会拒绝的。”张健强表示,中国足协近日正在商讨王海鸣、孙庆梅、李毕以及程晓禹几位原女足教练组成员的下一步工作,最迟下周一将召集他们开会并告知。

  据悉,足协已于昨日下午召开了元老会。戚务生、马元安等人已经知道了相关情况,他们一致认为裴恩才担任女足国家队主教练没有问题。会上,大家也达成共识,为了让裴恩才迅速熟悉女足情况,王海鸣仍将担任助理教练,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有消息称,中国足协今日将拟定好的裴恩才担任主教练的相关材料上报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北京晚报刘大伟)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