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华网、张家界易程天下网联合推出全新旅游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6:45 红网

  红网5月18日讯(通讯员周志强)5月18日,新华网与张家界易程天下网络旅游有限公司联合正式隆重推出一种全新的旅游商业模式——易程天下网。您只需轻点鼠标,便可完成百分百的自由行。易程天下自由行是一种全程可选择预定式的自由行,旨在给自助旅游消费群体提供一种安全、悠闲、自由、便捷的自选式的个性化旅游服务。

  它崇扬的是“张扬个性,一人成行百分百自由行;关怀备至,比团队更完整的可预定的旅行计划;大众消费,团队价格享新概念自由行服务;交通便利,免费搭乘易程目的地定时定点巴士;影子服务,景区服务网点随着风景伴你游;诚信品牌,透明消费无欺诈安全有保障”的理念。

  它是一种全程可选择预定式的自由行,可以预定比团队更完整的旅行计划,且不同于一般的“机票+酒店”的残缺旅游商务预定模式,主要以旅游目的地为单位,推出旅游目的地的各类旅游服务产品,消费者不仅可以选择预定易程的特色套餐,免费搭乘易程目的地定时定点巴士,还可以享受景区服务网点的“影子服务”,同时可以预定消费者自定的旅游产品,充分体现易程自由行以人为本的产品设计理念。在旅游服务上,易程天下注重规范操作并讲究个性处理,客人既能享受到团体价格又能实现个性化需求,使旅游者透明消费无欺诈,安全旅游有保障。旅游者只需网上预订,传真预订,并通过网络和银行完成支付,程序简单、轻松便捷。

  目前,易程已开通张家界的自由行,将陆续开通桂林、井岗山、武夷山等地的自由行,旅游者可轻轻松松,尽享旅游新时尚。(稿源:红网)(作者:周志强)(编辑:张广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