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攀比婚外情老板搞员工 事发后情人告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7:25 燕赵晚报

  新桂网-南国早报记者 赵超

  一个做生意的个体老板,在妻子的眼皮底下与自己的员工偷情近两年。东窗事发后,他的妻子又吵又闹,而情人则以毁谤为由将他的妻子推上了法庭……该个体老板为此家庭和事业遭受重创,他懊恼地说,这都是圈内的老板们以攀比婚外情为乐的风气害苦了他。

  被朋友怂恿出轨

  5月15日傍晚,开有多家私人诊所的陈某懊悔地讲起了自己的故事:他和妻子夫唱妇随,生意做得相当红火。然而,生意做大后,陈某逐渐发现,在医药圈内的频繁应酬中,伴随在生意伙伴们身边的女子,往往都是他们的情人,有一次他携妻参与聚会,事后还遭到朋友们的嘲笑。

  此后,不少朋友都劝陈某说:“你长得这么帅,生意又做得这么大,身边怎么能不多几个漂亮女友呢?”就这样,陈某每次与朋友聚会,都带上自己诊所内一漂亮的女医生王某。此举果然赢得了圈内朋友的“口碑”,朋友们聚会时也更加乐意叫上他了。随着应酬增多,陈某与女医生的关系也暧昧起来。2003年7月23日,陈某发工资时悄悄对王某说:“今晚不要锁门。”王某心领神会。当晚陈某即溜进了王某的房间……

  此后更一发不可收拾。为了方便与王某偷情,陈某将她安排到自己的家中居住。陈某说,起初他与妻子、小孩同住一室,王某搬进来后,他借口小孩太吵,搬进了中间的房间。每晚待妻子睡熟后,他就翻窗爬进王某的房间……

  东窗事发成仇家

  “纸包不住火”。2004年12月22日晚,陈某再次钻进王某房内,却被妻子抓个正着。妻子遂将陈、王二人偷情之事告诉了王某的父母和男朋友,王某以侵犯其名誉权为由,将陈某的妻子告上法庭。

  2005年3月28日,南宁市城北区人民法院判陈某的妻子胜诉。“为了小孩,我和老婆都没有离婚,可是经过这件事后,不但王某与我反目成仇,老婆也与我貌合神离。”陈某痛苦地说,官司判决后不久,王某即辞职,他几个诊所所聘请的医生也纷纷离去。一时间,陈某的家庭、事业均受重创。

  败诉后,王某并没有善罢甘休,而是在某小区陈某的一家诊所旁也开起了诊所,很快就将陈某的不少老顾客拉了过去,而王某还不时到他的诊所门前炫耀。4月29日深夜,王某再次到陈某的诊所对其妻子进行挑衅,陈某一怒之下,拎着刀要找王某算账,幸亏被人及时阻拦。

  婚外情害人害己

  “如果当初不是朋友怂恿,我现在事业、家庭应该都很美满的。”陈某对记者说,如今他的生意被昔日的情人抢走大半,妻子对他也很猜疑,让他十分悔恨。看到不少生意上的朋友仍然我行我素地攀比着婚外情,陈某希望自己的教训能够警醒他们。

  陈某说,他的许多朋友在南宁从事个体生意,有做汽车租赁的,有开采矿石的……这些人发家致富后,常常三五成群地到娱乐场所聚会,比谁的情人更漂亮。一见别人的情人漂亮,有人心里就不服气,就一心想找个更漂亮的,似乎这样面子上才有光。“希望他们悬崖勒马,不要玩这种害人害己的游戏”。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