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辉瑞公司对“伟哥”诉讼案结果表示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20:0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8日电(记者张舵樊曦)正在此间参加2005年北京《财富》全球论坛的美国辉瑞制药公司副董事长杰弗瑞·肯德勒18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辉瑞公司对“伟哥”诉讼案的结果相当乐观。

  据了解,由于中国有十多家制药企业联手生产类似辉瑞“伟哥”的药品,辉瑞提出有关专利保护的上诉,目前已进入法庭审理阶段。

  杰弗瑞·肯德勒18日在出席一个关于知识产权分会时表示,双方的分歧在于采用什么样的专利评价标准。“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中国从中央到地方政府都越来越强调对知识产权的保护,这有利于我们双方长久地双赢发展。”他说。

  辉瑞公司在过去20多年里共引进了40个药品到中国。未来这个速度还将明显加快,杰弗瑞·肯德勒透露,在今后5年里辉瑞公司将再向中国市场引入20种新药。“我们将坚持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他说。

  美国辉瑞公司1989来到中国。辉瑞公司在中国大连、苏州、无锡拥有现代化制药生产设施,其各个投资项目累计投资总额超过5亿美元,是目前在中国投资最大的外资制药企业之一。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