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八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评选活动,18日在京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8:23 法制日报

  第八届武警十大忠诚卫士评出

  本报北京5月18日讯 武警部队第八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评选活动,今天在京揭晓。

  他们是(以得票多少为序):丁晓兵、郭俊华、陈飞、孟凡中、曹晖、牛飞、薛若卫、孙翔、高军强、杨厚强。

  本次当选的“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事迹突出,精神感人,是近年来武警部队广泛开展的“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活动中涌现的又一批突出代表。他们认真学习贯彻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践行《忠诚卫士誓词》、《忠诚卫士守则》,忠实履行神圣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了辉煌业绩,堪称广大官兵学习的楷模。他们有的在执勤处突战斗中,为保护国家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不怕流血牺牲,英勇顽强地打击犯罪活动;有的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有的在研究探索部队信息化建设道路和科研等战线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勇攀高峰,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们的事迹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典型的先进性和鲜明的时代特征,对于激励广大官兵认真履行神圣使命,在完成以执勤、处突和反恐为中心的各项任务中建功立业,促进部队全面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典型示范作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听党指挥的坚定信念,卫国为民的政治本色,执法护法的过硬本领,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慨,恪尽职守的奉献情怀,投身变革的创新意识,充分展示了武警部队广大官兵学习贯彻《忠诚卫士誓词》、《忠诚卫士守则》、深入开展争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

  据悉,第八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颁奖大会将于2005年6月下旬在北京隆重举行。

  武组青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