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公布赛季最佳阵容 奥胖出尽风头姚明遗憾落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0: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9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官方公布了200-05赛季最佳阵容。常规赛MVP斯蒂夫-纳什、沙克-奥尼尔、蒂姆-邓肯、阿伦-艾弗森与德克-诺维茨基五虎大将领衔第一阵容。休斯顿火箭的特雷西-麦格雷迪入选第三阵容,而姚明得到82票,在所有的中锋中名列第四,遗憾未能进入前三套最佳阵容。

  在今年的评选中,总共有124位美国与加拿大的媒体工作者,以及联盟30支球队各一名成员参与投票。每人选出第一、第二与第三阵容。入选第一阵容的球员能够得到5分,第二阵容则是3分,第三阵容则有1分。

  热队中锋沙克-奥尼尔本赛季平均每场贡献22.9分、10.4个篮板和2.34次封盖,在该次评选中他得到616分,无可争议的成为全联盟的“第一中锋”。这也是奥尼尔职业生涯第七次入选第一阵容。圣安东尼奥马刺前锋蒂姆-邓肯本赛季平均每场贡献20.3分、11.1个篮板和2.7次助攻。这也是他连续第八年晋级季后赛。德克-诺维茨基本赛季平均每场贡献职业生涯最高的26.2分,另外还有3.1次助攻与1.53次抢断,这是他首次入选第一阵容。

  2004-05赛季最有价值球员斯蒂夫-纳什他本赛季平均每场出场34.3分钟,得到15.5分,11.5次助攻,这是斯蒂夫-纳什职业生涯首次入选第一阵容。阿伦-艾弗森本赛季平均每场得到30.7分、7.9次助攻和2.40次抢断,第三次入选第一阵容。

  本赛季NBA第二阵容包括太阳队的中锋阿玛尔-斯塔德迈尔,骑士队前锋勒布朗-詹姆斯、森林狼队的凯文-加内特;后卫为韦德、雷-阿伦。第三阵容的中锋是本-华莱士;前锋是肖恩-马里昂、特雷西-麦格雷迪;后卫科比-布莱恩特和吉尔伯托-阿里纳斯。

  中国球员姚明得到82分,在中锋位置屈居第四,无缘入选最佳名单。与他同病相怜的还有新泽西网队的文斯-卡特、贾森-基德等人。

  以下是2004-05赛季NBA最佳阵容:

  第一阵容

  位置 球员姓名 球队(第一阵容选票)总得分

  前锋 蒂姆-邓肯,圣安东尼奥马刺(95) 553分

  前锋 德克-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75) 510分

  中锋 沙克-奥尼尔,迈阿密热火(122) 616分

  后卫 阿伦-艾弗森,费城76人(69) 498分

  后卫 斯蒂夫-纳什,菲尼克斯太阳(118) 606分

  第二阵容

  位置 球员,球队(第一阵容选票) 总得分

  前锋 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45)421分

  前锋 凯文-加内特、明尼苏达森林狼(34) 408分

  中锋 阿玛尔-斯塔德迈尔,菲尼克斯太阳(9) 367分

  后卫 韦德,迈阿密热火(35) 417分

  后卫 雷-阿伦,西雅图超音速(1) 177分

  第三阵容

  位置 球员,球队(第一阵容选票) 总得分

  前锋 特雷西-麦格雷迪、休斯顿火箭(15) 264分

  前锋 肖恩-马里昂,菲尼克斯太阳 134分

  中锋 本-华莱士,底特律活塞 105分

  后卫 科比-布莱恩特(1) 108分

  后卫 吉尔伯托-阿里纳斯(1) 104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