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要以“三化”解决“三农”问题 紧接A1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0: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他语重心长地说:“广东一定要推广普通话,特别是农民听不懂普通话,就很难通过广播电视等广泛接受市场信息、学习科技知识,出去打工也成问题。”来到一个农家院里,张德江坐在树阴下,与村支书和省驻村干部聊了起来。张德江说,“十百千万”干部下基层驻农村活动是“固本强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大举措,也是培养锻炼干部、改进机关作风的有效载体。不知不觉之中,时间已经过去一个多小时了,许多村民聚到村口送行,张德江频频招手问候,村民们也频频欢呼鼓掌。

  18日下午,张德江召开座谈会,听取肇庆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情况的汇报。他希望肇庆市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大力推进工业化进程,突出发展县域经济,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民营经济做大做强,立足本地资源优势调整农业结构,大力发展旅游业,加强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实现新的发展。要加强民主法制和精神文明建设,努力建设和谐社会。继续推进十项民心工程,抓好贫困地区的脱贫致富工作。继续深入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做好整改提高阶段工作,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

  省委、省政府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周日方、甘霖、王衍诗、魏建飞等参加了考察。(王垂林、郑君、岳宗)(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