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促文化经济市场化集约化信息化发展 紧接A1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0: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各级宣传部门和新闻单位认真组织好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重大决策部署的新闻报道,大力宣传我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总体部署,深入宣传我省加快发展、率先发展、协调发展的重大举措,充分展现全省各地以科学发展观指导改革发展所取得的可喜成效,形成落实科学发展观新闻宣传的强大声势和整体效应。

  朱小丹强调,开展“爱国、守法、诚信、知礼”现代公民教育活动,是我省在新形势下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是省委交给宣传思想战线的一项重要任务。要继续加大对活动的宣传力度,大力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要精心策划、组织群众喜闻乐见、乐于参与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把城乡群众广泛吸引到教育活动中来,着力提高人的现代化文明素质和城乡整体文明素质;要以现代公民教育活动促进和谐广东建设,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为构建和谐广东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奠定广泛的社会基础。

  朱小丹对积极推进我省文化领域的改革与发展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继续深化文化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加快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加强文化产业规划,完善文化产业政策,促进我省文化经济市场化、集约化、信息化发展。

  朱小丹在讲话中还就切实做好维护稳定的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精心组织好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纪念活动的宣传等进行了部署。

  会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胡国华就我省新闻战线贯彻落实最近中央办公厅和中宣部等部门下发的有关加强和改进舆论监督工作、规范新闻采编人员从业管理等文件精神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各新闻单位适应新的形势,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提高新闻舆论工作水平和新闻采编人员队伍素质,努力开创我省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

  会议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胡中梅主持,广州、深圳及各地级市党委宣传部长、省直宣传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焦向阳)(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