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图文:蒋家第四代蒋友柏将操刀设计福特新潮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1:05 中国新闻网
图文:蒋家第四代蒋友柏将操刀设计福特新潮车
  中新网5月19日电 近来人气发烧的蒋家第四代,“橙果”设计负责人蒋友柏,首度受邀与福特六和进行合作为福特设计汽车。

  据台湾媒体报道,福特六和总裁沈英铨透露,这次将借重蒋友柏的专业,为岛内车坛导入设计新风潮。双方的第一项合作结晶作品,预定于今年年底的东京设计展亮相。

  蒋家第四代蒋友柏与蒋友常兄弟,创立橙果设计公司近来成为发烧的话题焦点,蒋友柏与蒋友常展现出经营企业的能力与设计的专业技术,设计出的作品大受欢迎,也因如此,才获得福特六和的青睐,双方打开第一次的合作之窗。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