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赵家骆:“希望有好心人帮帮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1:07 金羊网-新快报
  《绝症汉逼爱妻离婚痛洒辛酸泪》追踪

  赵家骆因欠费离院回家,处境日益艰难

  新快报讯(记者张小奋见习记者尹政军)上周五本报独家报道了《绝症汉逼爱妻离婚痛洒辛酸泪》的悲惨故事(不幸患上尿毒症绝症汉逼爱妻离婚痛洒辛酸泪),记者昨日得知,因欠院方近2万元医药费,赵家骆(见下图)于13日晚做完血液透析后不得不离院搬回80多岁的母亲家中暂住,按照医嘱,赵家骆必须每周回医院做3次透析维持生命。“没有钱,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只能坐在家里等死!”赵家骆无奈地说。

  据医生说,赵家骆已经欠费1.7万多元。为此,赵家骆只好简单地收拾行装出院,而他自己的房子已卖了,妻子“被逼”和他离婚了,他唯有暂时到母亲家借住。

  赵家骆到了母亲家才知道,老母亲因病重已到八姐家休养。“家里只剩我一个人,自己照顾自己。”赵家骆说,这些困难都可以克服,但他每星期还要到医院进行3次血液透析,每个月光医药费就7200元。“如果不进行肾移植手术,就得一辈子靠透析维持生命。”赵家骆说,现在走投无路的他只能坐在家里等死。

  “希望有好心人能帮帮我。”赵家骆说,他多次想到自杀,但“自己还年轻,真的不甘心”。

  如有好心市民想捐助赵家骆,请拨打本报报料热线“96912”联系。
赵家骆:“希望有好心人帮帮我”(图)
(Robby/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