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青年为圆吃喝玩乐美梦制造21起特大持刀劫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1:21 东方网
  东方网5月19日消息:9名青少年为了圆自己上网聊天、吃喝玩乐的美梦,有分有合地开始持刀抢劫作案,制造了21起重特大持刀抢劫案件。

  2月24日21时许,哈市呼兰区居民崔国强与朋友喝酒后,独自一人往家走,途经哈师大呼兰学院北大墙附近时,从黑暗中窜出两个人,一人持械将崔国强打昏,抢走130多元现金与一部手机。一段时间,呼兰区连续发生多起夜间持刀抢劫案,多名市民受伤。

  4月4日10时许,哈市呼兰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二中队副中队长刘恒工作途经呼兰镇第三百货商店时,发现一青年东张西望地走进附近一手机维修店卖手机。刘恒立即上前对其进行盘查,该青年自称何向东,19岁,是呼兰区长岭乡人,一会说手机是替朋友卖的,一会又说是自己捡的。刘恒将该青年带回刑侦大队。

  经过核对,该青年要卖的手机正是4月3日晚被害人被抢的手机。在证据面前,何向东交代,自2005年2月至今,先后伙同刘凯、王磊等9人有分有合,持刀和木棒在呼兰镇内抢劫作案21起,所抢赃物均由冯秋月和孙艳梅卖掉。随后该团伙其他成员也一一被抓获。

  经审讯得知,9人中最大的21岁,最小的只有16岁,都愿意在游艺厅和网吧中玩,每次兜里没钱时便琢磨弄点钱。9人对抢劫作案21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文中人物除公安人员外均为化名)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9青年为圆吃喝玩乐美梦制造21起特大持刀劫案(组图)
少女被猥亵色狼曾因强奸被判14年 不思悔改奸淫外甥女

9青年为圆吃喝玩乐美梦制造21起特大持刀劫案(组图)
巨蟒吞狗

  访中华性保健操 针对男性 3天888元附内容男子绿帽子与经济地位有关 15%爸爸养别人孩子选稿:彭蠡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伟俏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