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传"大汉天子3"弃用黄晓明 制作人:角色非他莫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1: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9日电据《东方早报》报道,对于近来连续有报道称“《大汉天子3》弃用黄晓明”、“黄晓明自荐再演汉武帝”一事,记者昨天向黄晓明和剧组负责人求证,双方均就此作了解释。

  制作人:角色非黄晓明莫属

  《大汉天子3》的制作人董力告诉记者:“黄晓明签约《大汉天子3》是很早就定下来的事情,他是我们最初、也是最终唯一的汉武帝人选。”董力对黄晓明表示十分欣赏:“他是一个很敬业的演员,在拍摄《神雕侠侣》时就已经把剧本看完。而且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在结束《神雕侠侣》的拍摄后他没有休息立即就进组。”

  黄晓明:剧组的诚意打动我

  记者向黄晓明本人求证“弃用”和“自荐”传闻,他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听到,“出演《大汉天子3》完全是因为制作人的诚意,他们一直在等我的档期,并且把开机时间一拖再拖,这样的诚意让我无法拒绝。”

  黄晓明还向记者透露,《大汉天子3》的剧本在描述汉武帝上有点弱,演完后说不定还会遭人骂,但他表示:“既然接了这戏,我就会努力把他演好。”

  对于下一步工作计划,黄晓明表示结束《大汉天子3》后一定会放自己一个大假,好好的休整一下。由于《女才男貌》的热播,邀他出演时装剧的戏也多了,他说下一部戏将再以时装形象示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