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建筑装饰材料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1:2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建筑装饰材料展(图)
展会开始前,一些市民早早赶来,一睹为快。

  记者黄剑跃/文龚国荣/摄

  宁波晚报讯今天上午,由本报主办的第十届宁波建筑装饰材料展览会在亚细亚展览中心开幕。作为甬城一年一度装饰材料及室内装饰界的盛会,为期四天的展会将成为甬城市民领略最新家居潮流与动态的好去处。

  本次展会以“居室改变生活”为主题,一楼为门窗、卫浴馆,近百个品种的2005新品时尚建材在这里展示,门窗市场最新的潮流新品将同时发布。二楼是由家装、厨房、地板、太阳能组成的家居生活馆,十杰、东易日盛、中冠等极具个性的专业室内设计公司,将让您透视设计潮流。本次展会从家装设计到选材、安装,都能在现场找到合适的选择,真正实现一步到位。

  据悉,本次展览会主办单位还推出了一系列人性化的活动:凡来展会参观的市民,现场报名可获得由菲林格尔木业(上海)有限公司发起并全程跟踪的温馨服务———为期一月的家庭复合地板免费上门检测咨询。考虑到许多市民白天比较忙,本次展会特意在周五、周六两天内设置夜市。另外,谁的家常菜色香味俱佳?“好太太”杯宁波家常菜大赛决赛在展会现场举行,众多烹饪高手将一决高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