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西女孩出走八年 妈妈找她泪水流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1:2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戴伟龙通讯员王剑萍周瑛

  宁波晚报讯出走8年的女儿出现在了宁波的一个镇上。昨天,抱着一丝希望的闻仕珍特意从江西来到宁波寻找女儿,想通过记者帮助找到心爱的女儿。

  闻仕珍从小在上海长大,中学毕业后,上山下乡到了江西农村,后来进了江西宜春磷肥厂,与当地的一名男子结婚成家。1983年,就在怀孕4个月的时候,夫妻俩分了手。女儿袁小白出生后一直和她生活在一起。

  闻妈妈说,小白从小很听话,学习成绩也相当不错。1997年夏天,小白上初三了。当时,闻妈妈所在的工厂已经连续3个月没有发工资了,一天早上,她为女儿做了早饭,就匆匆出门去寻找工作。但中午回家时,发现女儿根本没有吃过早饭。她赶紧跑到学校,老师说小白当天没有来过学校。寄托着自己后半生希望的女儿就这样不见了。

  女儿出走后,闻妈妈急得寝食不安。这几年,她为了寻找女儿历尽艰辛,先后到过上海、广州、深圳,厦门和北京等地。尽管每次都是满怀希望出门,两手空空而回,但她一直没有放弃。

  上个月,闻妈妈原来的一位同事告诉她,他去年夏天来浙江时曾在宁波乡下的一个镇上邂逅她的女儿小白,小白告诉他边上的那个男青年是她的男朋友,他们就要结婚了。同事回到江西后,正巧闻妈妈又出门去寻找女儿了。后来由于时间长了,他记不起那个小镇的名称,但肯定是在宁波。

  前天凌晨,闻妈妈乘坐的长途客车经过浙赣交界处时,4个歹徒在车上持刀抢劫,将她一个放着500元钱的包抢走,幸亏身上藏着的200元没被发现。闻妈妈一下车就来到了南门派出所,听完她的叙述,派出所和海曙公安分局户证中心民警立刻在网上查找,但没有查找到。闻妈妈希望女儿袁小白看到这篇报道后尽快与她联系,也希望有知情者能够提供线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