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财经快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1: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中国民航航班总周转量

  跃居世界第三位

  本报讯

  根据国际民航组织的最新统计,去年,我国航空公司定期航班完成的总周转量为240.76亿吨公里,比2003年增长了36%,在全世界的排名由2003年的第5位跃升至第3位。(王飞、钟宁)

  广东省出口钢坯

  价值5915万美元

  本报讯

  国家从今年4月1日起对钢坯等钢铁初级产品停止执行出口退税政策,据海关最新统计,今年1月~4月广东省出口钢坯5.4万吨,价值5915万美元,其中一般贸易出口4.9万吨,增长87倍,占出口总量的90.6%。但出口平均价格仅为456美元/吨,下降71.9%。(汤新颖、植文秀、王欣宁)

  一季度

  汽车进口降四成

  本报讯

  据商务部最新信息,自今年1月1日起,国家取消了进口汽车的配额许可证管理,但由于进口汽车整车和零部件需求不旺,今年一季度我国汽车产品进口比去年同期下降了44.4%。 (黄涛)

  传中国人寿将“换帅”

  杨超有望担任总经理

  本报讯

  近日,有关中国人寿将换“掌门人”的消息在业界不胫而走。据知情人士透露,现年62岁,已“超期服役”两年的中国人寿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宪章将“光荣退休”,接替他的将是现任中国保险(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超,现年55岁。(史丽萍)(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