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十一运会落户库尔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1:51 乌鲁木齐晚报

  记者5月18日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获悉,自治区第十一届运动会主赛场落户梨城库尔勒,目前本届运动会的会徽征集工作已启动。

  参加本届运动会主赛场竞争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城市有库尔勒和喀什,由于库尔勒近年经济发展速度较快、体育场馆健全及其曾举办过自治区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等因素,2005年4月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讨论通过,决定第十一届运动会主赛场设在库尔勒。此外,乌鲁木齐、昌吉、伊宁、喀什、奎屯被确定为分赛场,本次运动会的开闭幕式初步定在2006年八九月份在主赛场库尔勒举行。

  5月1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公布了本届运动会会徽征集方案。会徽设计要求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充分体现本届运动会的特征;会徽设计必须有黑白和彩色两种文稿,另附有设计比例及文字说明、注明设计者姓名和联系方式。本次征集前三名将获得奖励,投稿截止日期为2005年10月31日。

  投稿地址:乌鲁木齐市北京北路16号自治区体育局竞技体育处

  邮编:830011 电话:6683127(E-mail:wym660422@sina.com) :(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作者:海东伟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