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15位老人骑行万里呼吁保护动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1:56 乌鲁木齐晚报

  阳光灿烂,微风轻拂。5月18日早晨10点,乌鲁木齐市人民广场上聚集了众多的自行车骑游爱好者,以“保护藏羚羊,珍爱野生动物”为主题的丝绸之路生态园万里行活动正在这里举行隆重的启动仪式。

  为声援藏羚羊正式入选2008年奥运会吉祥物,呼吁人们保护藏羚羊,珍爱野生动物,保护生态环境,新疆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和新疆老年体育协会举办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15位老年志愿者自费参加,骑游者将从乌鲁木齐出发,途经新疆、青海、甘肃三省区的43个县市,47个乡镇机关所在地,沿着塔里木、阿尔金山、青海湖、祁连山、黑马河、博格达峰六个自然保护区及甘肃安南镇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的南端、藏羚羊栖息地——可可西里的北麓骑行,骑行总程达一万余里,行程两个月左右。

  包括两名女性在内的15名富有爱心的老年志愿者全部是自治区老年体协自行车骑游委员会的会员,年龄最大的74岁,最小的55岁。:(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孙红霞

  (来源:新疆经济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