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瑞丽大等喊迎来科普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1:56 云南日报

  5月13日,“德宏州第五届科技活动周暨第四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在著名的国家农业旅游示范园——农村公园大等喊开幕。

  这一活动由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及瑞丽市委宣传部、科技局、科协、社科联、禁防办等单位主办。当天早上7点,工作人员从芒市出发来到大等喊,与科技人员进入农户田地、养殖基地了解水稻播种、毛叶枣的栽培、养猪大户等专业户开展的特色产业示范情况,科技人员现场向农户传授科学技术,作示范。

  下午3点,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榕树下举行,演出中不时穿插禁防知识问答,相关部门还现场向姐相乡及大等喊村捐赠了一批物资。在州委宣传部等主办单位的倡导下,数千名学生、干部职工、农村群众在“弘扬科学、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的布标上签下名字。

  (春城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