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甘肃省校园足球争霸赛今日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2:16 兰州晨报

  兰大主场迎战师大

  本报讯(记者贾峻杰)备受广大球迷瞩目的今年我省足球赛事的重头戏———“08奥运之光”校园足球争霸赛,19日下午4时将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正式拉开战幕,首轮兰州大学球队将主场迎战西北师范大学足球队。

  由甘肃足协主办的本届校园足球争霸赛,意在仿效英国牛津剑桥一年一度的赛艇对抗赛,以此打造甘肃传统校园足球赛事,因此备受社会各界所关注。在经过两个月的筹备后,兰州大学、西北师大、靖远二中、兰州33中、兰铁二小、西北新村小学6所参赛学校已摩拳擦掌,都摆出了一副要“拿下”对手的架势。

  兰州大学与西北师大曾经有过8次交手,双方的战绩均为两胜、两负、四平,两队可谓是旗鼓相当。

  19日兰大主场结束后,26日西北师大将坐镇主场。其余4场比赛的时间依次为:5月24日兰铁二小主场、5月25日靖远二中主场、5月30日西北新村小学主场、5月31日兰州33中主场。(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