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传媒大学公寓电梯"蹦极" 吓瘫两被困女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2:54 东方网
  东方网5月19日消息:“两个女孩当场吓瘫,其中一名女生精神至今未恢复。”昨天,中国传媒大学的一名学生说。5月12日,这两名女生乘坐电梯时,从研究生公寓13层直落到9层。在这次事件后,13日刚搬来一天的学生被要求搬离该公寓。据介绍,这个公寓还没完全通过验收。

  300学生两天两搬家

  昨天下午,中国传媒大学新盖的研究生公寓门还安装着脚手架,数十名工人在楼内工作。电梯已经关闭,18层高的楼已没有学生居住。

  全楼有股浓浓的石灰味。“几天前两个小姑娘给关在了电梯里,吓坏了。”几位施工人员称学生们的搬离与电梯故障有关。

  12日上午,传媒大学一批大四学生约300人搬入这栋研究生公寓的13层、14层,当晚电梯出现故障。次日,校方要求这些刚搬来一天的学生搬离该公寓。

  在中国传媒大学的学生论坛上,一个帖子描写了当时的情景。12日晚8时两名晚饭后回寝室的女生:小李、小孙(化名),乘坐电梯到13层,门没打开,却直接以自由落体下坠,至9层和10层间被卡住,两人瘫倒在电梯内……

  两小时后,两名女生被救出。据了解,她们分别是成教学院计算机专业与工商管理专业的女生。“她到现在一想到那事儿就浑身难受,精神很压抑。”同学介绍,小李可能承受力差些,所以到现在还没有恢复。

  新公寓尚未完全验收

  “这事会影响学校的名声。”成教学院的一位同学表示,学校已经给了大家每人100元的补偿,并做了一些善后处理,“这事儿过去就算过去了,毕竟是自己的母校。”

  据介绍,成教学院60多岁的老院长在听到公寓出事后,一口气爬上13楼处理该事。在他的强烈要求下,学生才被重新安排回物资学院的宿舍。

  公寓大楼下的标注显示,竣工日期是3月31日。

  施工方一位负责人称大楼已经竣工,但没有完全通过验收。他介绍大楼的上半部分已经验收,而下半部还在装修中。学生也称大楼的整体框架通过验收,但装修还没有验收。

  中国传媒大学宣传部的工作人员称不清楚此事,他们介绍学生的住宿都是由学校后勤部门管理。记者在校后勤实业总公司办公室得到证实,因为公寓大楼还没有完全竣工,所以让搬进去的学生又搬了回去。对于为什么让学生搬进未竣工的公寓,办公室几名工作人员均称不愿接受采访。

  “安排我们住这楼主要是扩招太厉害,学生太多没法安排。我们住得一直就很紧张。”一位搬回物资学院的女生推测。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中国传媒大学公寓电梯"蹦极"吓瘫两被困女生(组图)
少女被猥亵色狼曾因强奸被判14年 不思悔改奸淫外甥女

中国传媒大学公寓电梯"蹦极"吓瘫两被困女生(组图)
巨蟒吞狗

  访中华性保健操 针对男性 3天888元附内容男子绿帽子与经济地位有关 15%爸爸养别人孩子选稿:彭蠡来源:光明网—新京报作者:徐春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