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帮少年郎敢收保护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2:5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近日,赫章警方摧毁了一涉案10人强行索要商人“保护费”的恶势力集团,该团伙中,年龄最大的16岁,最小的不过13岁。

  据介绍,2005年5月12日晚9时许,赫章县城关镇10余名青少年窜到赫章县城前河路一名叫“韩流洗脚城”处,神情十分嚣张地对该店老板马某进行威胁恐吓,要店主每月向其上交300元“保护费”以“罩住”该店安全,否则后果自负。

  此案引起了县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局长伍仕国责令城关派出所限时破案。当晚,该局政委马建明亲自挂帅,坐镇城关镇派出所指挥破案,通过紧张的工作,当晚此案告破。经查,该集团是由10余名青少年临时纠合组成,年龄最大者16岁,最小者13岁,均系赫章县城关镇白果镇人。因年龄未达法定处罚年龄,警方通知其监护人领回严加管教,同时派出所安排了相关民警作好帮教工作。

  作者:吴畏 王国升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