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正说笑 大客撞上来 转瞬间 情侣阴阳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3:1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5月18日,一辆从扎佐方向驶来的大客,行驶到沙文乡的凉水井时,将一对手挽手行走在马路边的热恋情人撞翻在地,女青年当场死亡。
正说笑大客撞上来
接到报料电话后,记者立即驱车赶到事发现场。在围满了围观群众的路边,一辆车牌为贵A22824、标有贵州贵阳奥隆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大客右侧紧抵在路旁的一棵大树上,大客的前车窗玻璃全部掉在地上。一名已经死亡的女子被殡仪馆的工作人员抬放在了担架上。

  据目击者夏远珍介绍,当天上午10点过钟,她看见一对恋人远远地从马路边走过来,年轻女子亲热地挽住男青年的胳膊,两人有说有笑。这时,一辆大客从扎佐方向向贵阳方向驶了过来,在下坡路段,大客突然向两人快速冲过去,只听见“砰”的一声,男青年被撞飞起来,摔进了路边的水沟里,而女青年则被挂倒在地,大客从倒地的女青年身上碾了过去,撞到路边的行道树后,才停了下来。在撞上这对恋人时的瞬间,大客还将路边的一根水泥桩撞翻。

  在人群中,记者找到了还在痛哭的男青年。他告诉记者,他姓王,今年24岁,死去的女友姓毛,今年刚刚满20岁。他俩都在斑竹变电站干活。事发时,他和女友一起去买菜。走到凉水井的时候,他只觉后背突然被重重地撞了一下,人就飞了起来,然后掉进了水沟。等他从昏迷中醒来时,就看见女友躺在路边,一动也不动。他挣扎着从水沟中爬了起来,慢慢爬到女友的身边,大声喊着女友的名字,可是,女友再也不能够回答他了。说到这里,他的泪水又从红红的眼睛里流了下来。

  11点40分,闻讯从惠水赶来的毛小姐父母,一见到女儿的遗体,顿时昏了过去。一旁的人急忙将他们扶上了停放在路边的一辆车上。

  贵阳市交警六大队王大队长告诉记者,大客上有3名乘客也受了伤,被送到贵铝医院、白云区人民医院进行治疗。交警部门已经对现场勘验完毕,正在进行取证调查。

  (报料人史先生 奖50元)

  图:王先生悲痛欲绝。 作者:刘昌敏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