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章子怡亮相戛纳“中国之夜”令现场“崩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3:25 新华网
章子怡亮相戛纳“中国之夜”令现场“崩溃”(图)
  章子怡差点被挤到海里

  戛纳当地时间18日20:30,低调来法的中国最当红女星章子怡突然来到CALTON酒店海滩上的“中国之夜”酒会。章子怡的出现令整个酒会现场顿时陷入“崩溃”状态,在场所有的中外记者和工作人员挤的挤、喊的喊,一时间失去了平日一贯优雅的状态。

  我和摄像被挤在外围,摄像干脆搬把椅子站上去拍,但是因为前面全是人,很容易把他挤倒,我必须在前面护着他。同时我还肩负着《新闻晚报》的拍摄任务,所以又临时充当摄影记者:一手护着椅子,一手拿相机抢机会,几次尝试都拍坏了。读者现在看到的是最后一张。我喊了章子怡一声,她回头冲我一笑,就拍下来了。

  作为现场最受瞩目的焦点人物,章子怡一度差点被挤到海里去,她趔趄了一下,“啊”了一声,然后就开始不好意思地一直笑。大家都在感叹:天知道今天她怎么这么好脾气!(晚报特约记者王鹏戛纳)(新闻晚报)(来源:新闻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