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浦东招商引资呈现“四大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3:41 新民晚报

  一到四月引进外资内资各项指标同比增长明显

  浦东招商引资呈现“四大亮点”

  9:00

  上海

  本报讯(记者鲁雁南)今年浦东新区招商引资取得“开门红”,各项指标较去年同期增长明显。记者今天上午9时获悉的最新数据显示:1-4月,新区新批外资项目542个,吸引合同外资12.16亿美元,同比增长7.8%,约占全市总量30%;引进内资稳步增长,1-4月新增市外在沪企业255家,同比增加37.84%,注册资金37.06亿元,同比增加14.35%。与此同时,“四大亮点”夺人“眼球”:

  服务业集聚效应扩大1-4月,新批三产外资项目472个,合同外资9.36亿美元,分别占当年总量的87.1%和77%。

  外企增资大幅提升1-4月,新区共有267家外资企业增资,新增合同外资8.17亿美元,成为新区利用外资的主要增长点。

  “头脑经济”加速集聚1-4月,杜邦等6家获认定的跨国公司地区总部落户浦东。至此,新区历年累计获认定的跨国公司地区总部达到51家,占全市总数的52.6%。

  商业成投资新亮点随着商业领域的开放,商业项目成为今年以来投资浦东的新亮点。一季度新区新批设立了联亚商业公司等5家商业企业,其中有4家公司由港商投资。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