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昆曲院团长在沪研讨昆曲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3:41 新民晚报

  9:00

  上海

  本报讯(记者王剑虹)全国昆曲工作会议暨第三届全国昆曲院团长联席会议今天上午9时在沪举行,来自文化部、财政部的有关领导,来自全国相关七省市文化厅(局)的领导和全国七家昆曲院团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今年4月,文化部、财政部联合颁发了《国家昆曲艺术抢救、保护和扶持工程实施方案》,宣布自2005年至2009年,国家财政将连续5年、每年拨款1000万元用以实施对昆曲艺术的抢救、保护和扶持。

  在今天的会上,文化部艺术司司长于平对全国昆曲保护、继承和发展工作进行了部署。多年来,上海一直将上海昆剧团作为市重点院团予以重点扶持,对昆团的剧目创作和人才培养予以重点倾斜,以演出推动剧目创作、以剧目创作凝聚人才,使得昆团走上了良性发展的道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