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郊区投递新增200辆专用摩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3:42 新民晚报

  市邮政局保证郊区城乡地区的订户都能看到当天《新民晚报》郊区投递新增200辆专用摩托

  本报讯(记者沈敏岚通讯员胡诗云)一位住在郊区市民反映收不到当天《新民晚报》,市邮政局当即决定新增200辆郊区投递专用摩托车,保证郊区城乡地区的本报订户都能看到当天《新民晚报》。市邮政局昨天出台一系列便民服务举措,而所有这些举措都是在全市范围征求市民意见基础上反复认证后推出的。

  “邮政服务要以让用户满意为根本宗旨”,今年4月,市邮政局在本报等本市主要媒体刊登公告,向社会广纳贤言,广泛征求和听取市民对邮政服务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市邮政局收到市民821封来信后,将其作为邮政改进服务的“原材料”“养料”,并据此向社会公布了一系列便民服务新举措。

  【市民意见】一些新建小区邮政网点、信箱少,用邮不方便。

  改进对策:市邮政局将在近期新增20处邮政网点,使本市邮政服务网点达到609处,主要新增邮政网点包括南京东路、松江新城、浦东德州新村、中远两湾城等邮政局所。年内将新增信筒251个,信箱改信筒300个,信筒信箱总数达到4279只。

  【市民意见】邮政储蓄网点少,每逢养老金发放时,一些邮政网点窗口比较拥挤,老人等候时间长。

  改进对策:新增邮政储蓄网点32处,使本市办理邮政储蓄的网点达到454个,在主要局所的营业大厅安装存折打印机,使市民能方便地查阅自己养老金账户变动信息,增加ATM机20台、银联POS机100台,以自助式服务缩短用户窗口排队等候时间,缓解邮政窗口领取养老金和缴付公用事业费排队等候的矛盾。所有对外服务储蓄窗口全部配置验钞设备,供储户当场验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