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蓝军非法接触科尔案将宣判 温格担心经纪人作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4: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9日电据路透社报道,英超方面周三宣布,针对阿森纳后卫阿什利科尔与切尔西“秘密接触”一案的调查判决将在6月1日公布。

  新科英超冠军切尔西今年1月非法与英格兰后卫科尔接触的消息传出后,科尔、切尔西和蓝军主帅穆里尼奥3月都遭到指控。由三个人组成的独立委员会最近两天分别约谈了科尔、莫里尼奥和切尔西执行长凯尼恩。

  不过,阿森纳主帅温格周三仍然表达了他的担忧,他认为科尔的经纪人可能会在新赛季开始前让这位后卫转投其它俱乐部。“我们根本没有与科尔不和,因为我们想留住他,”温格在阿森纳训练场举行的记者会上说道。“至于他的经纪人,我们就不计前嫌,静观其变吧。”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