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5吨集装箱飞下高速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4:21 信息时报
15吨集装箱飞下高速路(图)
  由于转弯速度太快,导致货车失控集装箱翻滚而下。时报记者龙成关摄

  时报讯

  (记者夏令)昨日上午9时左右,在黄埔大道东旁边东环高速入口处的东圃立交上,由于大货车转弯时速度太快,车上重约15吨的巨大集装箱竟飞离货车,从十几米高的高速路上翻滚而下,重重砸在了高速路下的马路上,而货车也因此重重地撞在了高速路的护栏上,车头严重变形。司机和交通拯救人员均表示无人伤亡。

  15吨集装箱重砸马路上

  昨日上午10时左右,记者接到报料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个黄色的大集装箱纵向躺在马路一侧,占据了马路近一半道路。集装箱上下颠倒,箱身变形,一侧钢板的中段凹了进去,一块车窗玻璃被集装箱的一角压得粉碎。记者目测了一下,这个集装箱长约10米,宽约2米,高约3米。

  集装箱的上方是高近15米的东环高速入口段,也就是东圃立交,呈90度拐弯状。一辆大货车停在上面,车头严重变形,司机旁边位子所在的车头部分深深凹了进去,玻璃也碎了。大货车车身上写着,限重15吨。紧贴着车头的高速路护栏上,有一条约20米长的擦痕。

  记者从货车司机与交通拯救人员的谈话中了解到,该集装箱重约15吨。

  速度太快集装箱飞出

  据交通拯救人员介绍,该集装箱可能是由于货车在拐弯时速度太快而飞出的,飞离货车落地前还发生了180度旋转,因此现在是上下颠倒。集装箱里装的是家具,原本它是打斜横在路上的,后被工作人员移成纵向,以方便其他车辆通行。货车司机则表示,当时速度其实并不是很快,只是刹车管出了点问题,所以刹车有点失灵。

  据介绍,早上9时左右事故发生后,交警封锁了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从黄埔大道东上东环高速的车都要从这里经过,这条单行道上车辆络绎不绝。据司机和交通拯救人员介绍,幸运的是,集装箱飞下高速路时,车并不是很多,所以并没有砸中车或人,而大货车驾驶室里的司机和副驾两人也都没有受伤。

  记者离开现场时,大货车已从高速路上拖了下来,而司机等人正和交通拯救人员商讨集装箱的处理问题。

  据了解,集装箱内的家具价值约50万元,目前不清楚损失情况。(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