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西兴安查获一非法转录境外电视节目出售的窝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4:25 新华网

  新华网桂林5月19日电(赵家志、胡思进)广西兴安县工商、公安等部门近日联手出击,端掉了一个非法安装卫星地面接受设施,并非法转录境外电视节目,将其制成光盘出售的窝点,共查获刻录的盗版光盘600多张,淫秽光盘250张,卫星地面接收设施2台。

  不久前,兴安县广电部门接到举报称:有人在兴安县灵渠市场楼上的宿舍区非法安装卫星地面接受设施,并转录、刻录光盘出售。5月12日,这个县的工商、公安、广电等部门联合对举报地点进行了检查,执法人员在4楼宿舍区一套房内发现了电脑及刻录机,以及大批盗版的电影光盘,并有部分淫秽光盘。经仔细查看,发现了从楼顶进入室内的—条私自接入的宽带网线和用黑色电工胶布缠绕的电视卫星线。执法人员顺藤摸瓜,终于在楼顶的角落发现了两面安装得十分隐蔽的卫星地面接受天线,上面有接受境外卫星电视节目的KU波段高频头。

  经查实,非法安装卫星接收境外电视和制作非法光盘的唐某从2004年3月以来,无视国家法律法规,非法安装了两台卫星地面接受设施,非法接受境外电视节目并录制,刻录成VCD光盘出售。到案发时,唐某共刻录光盘1700多张,仅销售给中学生就达700多张。

  犯罪涉嫌人唐某己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此案目前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