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祸引发货物燃烧爆炸 一追尾车司机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4:3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国华通讯员剑平文鑫

  本报讯昨日上午7时10分,漳诏高速公路赵家堡出口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装载化工原料的货车与一货车相撞发生火灾,引起车厢内20多吨化工原料燃烧产生连续爆炸。据消防部门介绍,前面货车驾驶员逃离现场,追尾的装载了化工原料的货车驾驶员在车内,已经死亡。

  漳浦县公安消防大队当日上午7时16分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2辆消防水罐车、1辆指挥车、15名指战员赶往现场,在高速公路上,消防官兵远远就看到了前方浓烟滚滚,在空中腾起一朵蘑菇云,7时40分刚到达现场就听到车厢内的化工原料桶不时发生爆炸。

  由于火势太大,化工原料发生燃烧产生刺鼻的气体,水源缺乏,消防官兵只能对火场进行控制。8时55分,开发区消防大队1辆消防水罐车赶到现场增援后,两个消防大队开始向大火发动总攻,经过努力,大火终于在9时46分被扑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