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八哥鸟胡言乱语惹出麻烦 险些搅黄一对黄昏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4: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9日电据金陵晚报报道,南京一只八哥胡言乱语险些搅黄一对黄昏恋。昨天上午,69岁的沈先生就准备把这只八哥送出去,免得这只八哥老让自己陷入尴尬。

  家住下关区热河南路的沈先生丧偶多年,儿女都已成家,平日里以养鸟为乐。他特别喜欢一只爱学舌的八哥,彼此都处出了深厚感情。

  后来,沈先生认识了一位在研究所工作的高级工程师秦女士。但此事被秦女士的子女知道了,子女们觉得双方在经济、学识及家庭背景等方面存在差异,不同意他们继续交往下去。对此,秦女士开始犹豫不决。

  当她再次到老沈家里提及此事时,性急直爽的老沈按捺不住激动的情绪大声说:“多大的事啊!我爱你就行了!”没想到这一吼却吓坏了那只学舌的八哥,留下了深刻的记忆,自此后这只八哥成天就念叨这句话。

  最终老沈和秦女士还是由于多种原因没能走到一块。前段时间,婚介所又为老沈介绍了一位58岁的孙女士,双方相处得也很不错。但当老沈邀请孙女士到家里做客并表达爱意时,这只学舌的八哥突然开口:“多大的事啊!我爱你就行了!”弄得老沈不知所措,孙女士也被搞得目瞪口呆。

  等一切都明白过来了,孙女士便吃了醋,这可把老沈给急坏了。于是,他带着这只淘气的八哥来求助该婚介,并想把这只八哥送给婚介,再也不要它了。

  婚介工作人员一边安慰老沈,一边把孙女士请来与她进行沟通,帮老沈澄清误会。孙女士经这么一劝也就宽心了,两人又重归于好。(王国俊)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