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资深营销专家张伟奇28日来泉授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4:41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林仙平

  本报讯有一种职业,被人们称为“永不会失业的职业”,是什么?它就是营销。你想成为营销高手吗?你想成为销售英雄吗?5月28日,由资深营销专家张伟奇先生主讲的《如何成为销售英雄》培训课,将在泉州开班,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训练课主要面向广大市场营销人员、销售人员。

  据了解,张伟奇是一位具备丰富的营销实战与管理经验的专业训练师。他是从一线业务人员逐渐成长起来的一位杰出的训练师,从基层开始,他做过销售经理、当过营销总监,现为公司老总。既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又有高深的理论功底。数年来,对市场营销、商业心理、身心语言程式学、演讲表达、销售与购买的心理行为等,有深入的研究;并亲身实践,形成了专业、系统、实用、实效的价值主张与独特的培训风格,独立创编了“360度营销”系列课程。在近3年时间,在国内60多个城市巡回展开系列培训活动,跨多个行业,主持、主讲了二百多场营销训练营,一百多场营销专题分享会、讲座等,培训了两万多营销人员。

  培训活动的主办单位之一、万通国际网络连锁集团丁新泉副总经理告诉记者,举办这样的营销培训班,主要是为了让广大营销人员与销售人员,能够分享高级专家带来的先进营销理念以及实战经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