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2个公交站等车 将不再“灰头土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5:26 法制晚报

  本报讯今年本市将对102个土地儿站台进行改造,改变部分乘客等车“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的窘状。昨天,市交通委正式对外公布今年的8项交通疏堵措施。

  市交通委首次承认二、三、四环出入口设置不合理和有三成拥堵是由于公交车“搅局”。据了解,按照今年的交通疏堵计划,有关部门将对二、三、四环路进出口进行统一设计、调整,而“目前的方案正在设计中”。

  疏堵计划中还提到,年内将在7条重点治理道路上改造13个公交港湾,其他路段上改造26个,使公交进站不再影响车后车辆行驶。即将投入改造的站点有人民大学、丰台路口、崇文门等,以缓解上述地区的拥堵现状。

  作者:王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