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智贤性感广告首度曝光 模仿者相似度达8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5:27 中国新闻网
全智贤性感广告首度曝光模仿者相似度达8成(图)
  中新网5月19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艺人全智贤的“野蛮女友”形象,让影迷印象深刻,广告约也不断,最新的化妆品广告TVBS亚洲首度曝光,而台湾举办谁最像全智贤比赛的第一名,马上模仿广告中全智贤的性感动作,相似度达80%。

  纤纤玉手、修长双腿,韩国艺人全智贤因为演出电影野蛮女友爆红,广告约不断,最新的化妆品广告展现她的好身材,这股野蛮女友风吹到台湾来,现在念大三的曾韵如打败其它竞争者,成了小全智贤。

  光打扮还不够,连动作都得一模一样,您看看这个广告里,全智贤这个翘二郎腿的动作,小全智贤模仿的像不像,说真的,不论是轮廓,会放电的大眼睛,一头长发,相似度8成!

  不只如此,小全智贤现实生活中,对男友也很野蛮。小全智贤曾韵如:“会叫他(男友)穿我的衣服,可能他做错事会打他一下吧,当着全部人的面,然后讲话很大声然后骂他。”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