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解放尺度妆出小女人 江美琪出新专辑秀32D好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6: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9日电据大成报报道,江美琪解放尺度,首度展露32D好身材!5月27日推出最新专辑“恋人心中有一首诗”的江美琪,一改率性打扮,穿上低胸装、长裙,展现小女人神态,备受称赞,小美腼腆说:“表面平静,内心澎湃汹涌,很开心!”睽违歌坛近15个月,小美历经舞台剧“跑路天使”洗礼,正式告别青涩少女时代。

  去年11月,最疼爱小美的爸爸因病骤逝,让当时正为舞台剧“跑路天使”排练的小美备受打击,一度让导演以为小美将因家中变故退出演出,但小美表示,爸爸曾经答应一定会看她的第一场舞台剧表演,小美咬牙撑过排练及30多场的表演,只为让父亲在天之灵也与有荣焉。

  张震岳将小美思念父亲的心情写进“有一天”歌词当中,小美一听到demo带才红着眼眶说:“你完全写出我对爸爸的想念。”

  经历丧父之痛、舞台剧洗礼后,江美琪推出新专辑,展露32D的傲人身材,小美害羞说:“换上新造型就有一种长大的感觉,言行举止变得比较女生,优雅一点,不过我还是不太习惯穿裙子啦!”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