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因球头可能脱落 丰田召回部分普拉多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6:3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9日电(记者刘菊花、南辰)记者19日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了解到,丰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已向质检总局递交召回报告,将从5月30日开始,与全球同步,在中国内地召回部分普拉多(LANDCRUISERPRADO,旧款)汽车,涉及对象车辆为8549台。根据日本丰田汽车公司的调查,丰田汽车公司生产的进口普拉多(旧款)的一部分车辆中,由于其前悬架下球头的球面部分有划痕,继续使用会造成下球头磨损,产生振动和异响,严重时可能导致球头脱落,从而造成转向操作系统无法正常使用,汽车无法正常行驶。

  此次召回的车辆生产日期为2001年5月21日至2003年12月23日,车型为RZJ95L-GKMNKV,RZJ95L-GKPNKV,VZJ95L-GKPEKV。

  对于已经销售给用户的车辆,丰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以信函方式直接通知用户,请用户将车辆送往最近的丰田汽车经销店或维修站,届时丰田的专业维修技术人员将会在确认后,对车辆的前悬架下球头进行无偿更换。用户可致电丰田汽车顾客服务中心询问详情,电话是:800-810-1210,未开通800的地区或手机用户可以拨打电话010-64629300。用户还可登录中国汽车召回网:,或拨打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65537365,了解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