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天踩点凌晨撬铺面 四人盗抢团伙被金平警方捣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6:40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张晓丹报道:近日,一个专门在凌晨撬门入铺盗抢的四人团伙被金平公安机关一举捣毁,在金砂路、大华路等沿街开店做生意的户主们悬在心中的石头总算落地了。

  5月10日凌晨,正在共和路店铺内睡觉的店主郑某突然被一响声惊醒,还没等他回过神来,只见两名彪型大汉正在店内翻找东西,见郑某醒来,其中一人按住他不放,郑某极力想反抗,却被凶狠的歹徒用刀划伤了右手臂,并被抢走现金2000多元和2部手机、30条香烟。4月份以来,金平辖区内已连续发生多宗类似案件。

  经过走访调查取证,两名绰号为“阿龙”和“阿平”的嫌疑男子进入了金平刑警大队民警的侦察视野。5月11日上午,也就是在最后一宗案件发案后的20多个小时后,嫌疑目标“阿平”有了潜逃的动向,办案民警果断出击,把黄×平(绰号阿平)、王×、杨×龙和刘×等4名抢劫团伙成员悉数抓获,缴获作案工具弹簧刀和螺丝刀等,以及赃物手机3部、香烟一批和假币2000元。经审讯,杨×龙等人交代了今年4月份以来利用白天踩点、凌晨持刀窜至市区大华路、金砂路、共和路等地,利用螺丝刀撬开路边沿街铺面卷闸门,闯入铺内盗窃,如遇看铺人员反抗便持刀进行威胁的犯罪事实,共盗抢作案4宗。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审理中。(来源:《特区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