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一样的英语学习工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6:49 青年时讯

  学英语就是为了学以致用,而不是“学以致考”,要想学好英语,当然需要一款有价值的英语学习工具,文曲星最新推出的TC1000S数码辞典,就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

  在TC1000S中,继承了文曲星系列数码辞典出色的数码特性,数码纯音技术的应用,使得完全真人发音成为可能,在TC1000S中语音全部由真人录制,发音更标准,音效更好。再配合文曲星数码辞典的双语OK功能,能够实现中英文显示与语音同步播放,并可设置无限循环复读,不同语言文字任意切换。

  同时TC1000S还加入了超级自由反查功能,结合文曲星提供的国际音标、英语语法、中英会话等学习内容,单词精灵、WORDNET(词网)、艾宾浩斯等多种科学学习方法,能够让你更快地成为英语高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