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朝鲜"万人迷"登上韩国电视 为手机广告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6:51 中国新闻网
朝鲜"万人迷"登上韩国电视为手机广告代言(图)
  中新网5月19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朝鲜半岛近年政治局势持续紧张,但韩国与朝鲜之间的民间交流却没有中断,好像着名的朝鲜万寿台艺术团的一位女舞蹈员,刚获准在韩国一个电视广告中出现,创下历史新猷。

  韩国一间公关公司周三宣布,23岁的舞蹈员ChoMyong-Ae将会成为三星电子旗下Anycall手提电话的代言人,出现在一系列的手机广告中。

  舞蹈员ChoMyong-Ae被形容为朝鲜演艺界的“万人迷”,无论是男性抑或女性观众都非常欣赏她。在2002年,她曾随同朝鲜一个亲善代表团访问韩国,令韩国人对她留下深刻印象。

  有一次,她曾在韩国观众面前表演传统花鼓舞,顿然成为一位偶像明星。韩国一些忠实拥趸替她在互联网设立一个网站,专门介绍她的演艺历程和登出她的图片。

  三星集团发言人表示,邀请朝鲜艺人出任旗下产品的代言人是一个新尝试,扩大了他们的选择范围。该集团相信ChoMyong-Ae是非常合适的人选,但拒绝公开双方合作的条件。这个广告将会分为四部分,从6月底播映。(许森)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