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湘西龙山检察院召开自侦工作会议 查办职务犯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7:08 红网

  红网湘西5月19日讯 (通讯员 向馨洁)近日,龙山县检察院为加大查办职务犯罪力度,组织20余名自侦干警召开了自侦工作会议。总结前阶段查办职务犯罪情况,并对今后的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上,主管副检察长总结了2004年11月至2005年5月的自侦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办案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要求自侦干警广辟案源,克服困难,推陈出新,积极办案,办好案、办铁案,重振龙检反贪的雄风。最后,该院检察长还给自侦干警们讲授了一些自侦工作中的侦查方法和技巧,谈了一些查办职务犯罪案件的个人体会。结合执法质量考核的,要求干警们在办案中一定要即重事实也重程序,手续一定要完备,纪律一定要严明,事实一定准确,证据一定要扎实。查办职务犯罪案件不能龙头蛇尾,要办就要办成铁案。

  会后,干警们精神倍感鼓舞,纷纷表示一定用办案成果来擦亮自侦部门这面“镜子”,重塑龙检形象。(稿源:红网)(作者:向馨洁)(编辑:何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