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萧甬铁路追踪报道 :铁路客流接近平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8:47 东方网

  东方网5月19日消息:萧甬铁路恢复运行,宁波客流逐渐上升。据铁路上海站统计,昨日宁波列车客流达4000多人次,上座率超过8成,接近平日客流人次。

  从昨天起,受铁路中断影响的10趟宁波列车全面恢复运行。上海站至宁波站T741次、T745次、T739次、N505次、N507次、5081次均恢复运行至宁波;上海西站至宁波站K75次、K255次,上海西站至包头站K256次,上海西站至吉林站K76次同时恢复运行。

  虽然昨天是恢复运行首日,但宁波客流并没有遭遇冷场,一些票价便宜的车次如5081次基本销售完毕。据统计,至昨晚10∶30最后一趟宁波列车运行结束,开往宁波方向的客流达4000多人次。

  虽然上海站至宁波站的10趟列车恢复正常运行,但由于信息滞后,昨天不少旅客仍选择从公路出行。记者今天上午从恒丰路、沪太路和北广场等长途客运站了解到,萧甬铁路抢修期间,上海至宁波方向的公路客流与“五一”持平。今天起客流恢复正常。

  萧甬铁路发生故障进入抢修后,许多旅客转向公路,最多时每天要开3班加班车,上午车基本满座,下午车实载率也在90%-95%。昨天,萧甬铁路恢复运行,站长汪志杨告诉记者,今天除了上午班车的实载率超过一半以外,下午班车最少一班只有十几个人。公路客流将正式进入淡季。

  作者:时晔 王建慧

  (来源:新闻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