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徽商大会上不谐音:质疑部分参展商品质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8:47 东方网
徽商大会上不谐音:质疑部分参展商品质量(组图)
徽商大会上不谐音:质疑部分参展商品质量(组图)
  东方网5月19日消息:国际徽商大会是安徽省委政府倾力举办的一次商品交流会,致力于弘扬民族文化,扩大对外交流,为安徽商业搭建对外交流合作的平台。按照这样的规格,参加展销的单位应该全都是一些名优产品企业,就算不是什么名牌,产品质量上也应该有保证,但就记者观察,某些产品并非如此。

  例如这次展销会中有很多个摊位展出的一些珍珠首饰品。拒这些摊主介绍,这些珍珠全都是真品,价格也不高,一般来说,一副银针镶珍珠的耳环是5元,手链10—30元不等,项链100—300多元不等。而且顾客可以和摊主砍价。昨天一位李女士在其中一个摊位上挑了一条珍珠手链,摊主要价50元,最后以20元成交,摊主信誓旦旦地保证是真珍珠。今天上午,李女士在另外一个珍珠摊位上看到两位顾客在挑选首饰,摊主对那两人说:“告诉你们实话吧,这不是真的珍珠,但是只要你们不用刀子刮,一般来说不会失去光泽的。”李女士仔细观察这些珍珠,发现很多“珍珠”表面有光泽剥落的现象。李女士再次来到昨天购买首饰的摊位,发现也有同样的现象,再次询问摊主,那位摊主的态度竟然判若两人,冷冷的说:“当然是真的。”记者注意到她所在的摊位的牌号是:“安徽庆发柳编集团有限公司”,问她们的产品是哪个厂家生产的,她竟然气愤的大声说:“干什么呀?干什么呀?要买就买,不买就别问!”此种态度,不能不让人对珍珠的真假产生怀疑。

  商家以诚信为本,产品质量更是企业的生命,产品质量上没有保证,就是欺骗消费者,更谈不上诚信。试问这样的企业,如何打入国际市场?

  选稿:彭蠡 来源:中安网 作者:李海燕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