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徽商大:各市展馆宣传突出重点彰显特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9:02 东方网
  东方网5月19日消息:这次徽商大会各市展馆精心布展,各展馆宣传语也颇费心思,体现了不同城市的特色和内涵。

  合肥以“三国故地,包拯家乡、中国科学城、绿色之城、园林之城”迎接参观者,并巧妙地提出“合四海仁人志士、肥八方风水宝地”,充分体现了省城的历史渊源、科技实力和人居特色,以及省城人民的热诚和开放精神。
徽商大:各市展馆宣传突出重点彰显特色(组图)
合肥展馆

  芜湖展馆门上“皖江明珠、魅力芜湖”几个字分外醒目。最近几年来,芜湖抢抓发展机遇,经济发展和改革开放始终走在全省前列,在这片土地上走出了民族汽车工业一面旗帜的芜湖奇瑞汽车公司,芜湖人民有充分的理由为此自豪。

  马鞍山把“绿色之城、和谐之城”作为宣传主题。近几年,马鞍山获得了“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称号,体现这座城市在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社会和谐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徽商大:各市展馆宣传突出重点彰显特色(组图)
马鞍山展馆

  安庆展馆本次突出宣传“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陆游城市”。安庆历史底蕴深厚,人才辈出。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陈独秀、著名社会活动家、佛教领袖赵朴初、“两弹元勋”邓稼先、京剧鼻祖程长庚、黄梅戏表演艺术家严凤英都出生在这里。安庆的天柱山是国家重点名胜风景区,吸引着国内外的游客。

  其余各市展馆如铜陵的“中国生态山水铜都”、巢湖的“滨湖山水城市”、蚌埠的“大禹故里、华夏文化摇篮”等等也都充分体现了当地的优势和特点。
徽商大:各市展馆宣传突出重点彰显特色(组图)
巢湖展馆

  选稿:彭蠡 来源:中安网 作者:方国琼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