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实录)奇瑞国际部综合业务组项目经理张华专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9:27 东方网

主持人:张经理您好,欢迎您参加我们这次的访谈,首先想问您一个问题,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这次贵公司参加产品的特点?

张华:本次徽商大会我们总共有三份产品,目前已经上市的有两款产品,一部大家已经知道的东方之子,另一款也是在今年3月18号刚刚上市的,还有一款还没有上市。简单说东方之子大家已经比较熟悉了,是一款轿车,比较豪华型的轿车,这次参展的是2.4的豪华型,带三碟DVD,还有变速箱,相信不管是手动档的还是自动档的都很好,而且在价位上奇瑞的价格比平等产品的价格要少的多,这是东方之子。

对于绿虎来说,国内的绿虎来说,这款车刚刚上市,这款车奇瑞也是经过很长时间的打造,包括底盘经过很多公司的测试进行改造,所以说刚刚上市不久已经得到非常良好的反映,而且它的的性能方面也是非常的卓越,并且是奇瑞自己发明的汽车,而且它配的发动机是自己的发动机,2.0发动机。

主持人:这款比较有特色的,主要是你们自己开发的。

张华:对,剩下一款A21还没有上市,它的发动机也是奇瑞自己的发动机,具体的性能,它应该是比较适合于家用,因为它的排量是1.0到2.6。

主持人:的确是让人很期待。这次徽商大会,您贵公司有奇瑞产品深受广大产品的喜爱,您对这一点有什么想法?

张华:这也是没有想到的,因为目前来说,这能说明一个问题,就是说明奇瑞这个品牌,甚至说中国的品牌越来越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奇瑞作为一个民族品牌的话,也是开始慢慢的茁壮成长,虽然奇瑞从成立到今天只有8年的时间,但是它从零部件一直到整个销售,走向全世界25家慢慢的为国人所接受,也说明奇瑞的质量也被国人所接受。

主持人:的确是那么奇瑞公司在下一步在进出口方面有什么新的计划吗?

张华:奇瑞现在已经达到26个国家,主要分布在中东地区,南美洲、非洲以及一些东南亚地区都有基地,目前在伊朗有两个,在埃及和西南亚,这是奇瑞走的第一步,下一步奇瑞已经开始通过国外的一些设计公司,包括一些大的公司合作,以及发动机公司合作,奇瑞有了自己的发动机厂,奇瑞向逐渐和发达国家、欧盟地区、北美地区这些老牌子的资本主义国家开始竞争。

主持人:希望奇瑞公司未来越来越好。最后一个问题,这次大会举办的非常成功,你们奇瑞公司对这次徽商大会有什么看法和感想?

张华:我想这次徽商大会给奇瑞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就是最起码让安徽更了解一些。虽然奇瑞已经慢慢地走向全世界了,但可能对于奇瑞这个品牌,家乡父老还会有所了解,而且此次徽商大会叫中国国际徽商大会,而且很多安徽的国外华侨回来,也跟一些海外有实力的家乡父老得到更多的认同和合作的机会。

主持人:谢谢。

张华:谢谢!

 
 
选稿:彭蠡 来源:中安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