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实录)安徽佳通轮胎副总经理钱平太专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9:30 东方网

主持人:首先感谢佳通轮胎的钱平太先生在忙碌的中国徽商大会期间能够接受我们安徽互联网新闻中心的采访,这里有几个问题想和钱总沟通一下,首先我们想问的就是,佳通轮胎在此次大会展出的产品和特点是什么?

钱平太:这次我们应安徽省的邀请参加这次徽商大会,我们这次展出的产品重点主要也是我们佳通轮胎未来的发展方向,也是中国轮胎市场未来的发展方向,主要以半钢轮胎和成钢轮胎进行展览,而且我们今天展览的几个规格或花纹都是我们佳通集团的最新产品,也是目前在国际国内市场销售比较好的一种产品。应该说也是未来中国市场的发展方向,也体现了佳通轮胎新的研发能力。

主持人:钱总,咱们佳通自从立足安徽以来,在轮胎行业始终是一匹黑马,佳通轮胎产品的市场定位是什么?

钱平太:讲到市场定位,虽然我们在中国轮胎市场走了11年的时间,从2003年在安徽建厂以来,应该说我们一直也在摸索着这条路,因为就佳通轮胎来说,在世界上的排名并不是很前卫,但是通过我们经过十年的努力,我们现在基本上已经接近世界前十强了。所以应该说我们的市场定位也是在中高端的位置,我们的产品也比较好。包括我们还有摩托车轮胎,我们产品的品位也比较齐全,目前我们佳通轮胎有将近3000个产品。应该说基本上覆盖了目前中国市场轮胎的需求。我们在世界80多个国家也有自己的营销网点,应该说佳通轮胎未来的发展状态,目前来看是非常良好的,完全按照我们制定的目标在向前发展。

主持人:您认为这次徽商大会的举办,对于安徽正在抢抓机遇、奋力崛起有何意义?

钱平太:安徽作为一个中部地区来说,应该说随着国家经济改革开放的发展,安徽也有不少的进步,尤其在引进外资方面,安徽省也是做了不少工作。比如安徽佳通轮胎公司,在上个世纪90年代,我们就在安徽安家落户了,在省政府和市政府的关怀下,我们安徽佳通轮胎公司也有长足的发展,我想通过这次徽商大会,应该对安徽的整个经济振兴,包括我们现在的奋力崛起都起到很好的催化作用。

因为我离开安徽也有七八年的时间了,我在外面这么多年的接触,我认为徽商在中国应该还是具有一定地位的。我想在新的一届省政府和市政府领导下,我认为安徽省都会有一个很大的发展。

主持人:感谢钱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钱平太:谢谢!

 
 
选稿:彭蠡 来源:中安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