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藏将开展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0:24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文化厅获悉,根据全国知识工程领导小组的要求,西藏各大图书馆将在5月30日到6月5日开展“2005年度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

  一年一度的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全国“知识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国开展2005年度图书馆服务周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图书馆的教育阵地作用而举办的。今年的主题为“共享文化资源,构建和谐会”。

  此活动旨在宣传图书馆作为未年人教育第课的重要作用,引导未年人充分认图书馆、进书馆、用图书馆,增未年人的图书馆意,培养康上的价取,丰自身精神文化生;传读的重要性,宣传知识在全面设小康会的重要作用,宣传全民学、身习提民素、实施教兴战、接识经济代战的重要意;续传图书馆的功、施设、书以服务项,引导人认图书馆、进书馆、用图书馆。

  服务宣传周期,各图书馆除开展广泛宣传、接待读者咨询外,还开展图书推、办理书借证及为拉市分中小学捐图书等动。

  作者:董昌俊

  (来源:西藏商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