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藏惠通陆华大胜辽宁青少年足球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1:33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西藏惠通陆华在2005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中,4比0狂扫辽宁青少年足球队,以两战全胜7个净胜球的优势稳坐中乙联赛北区的头把交椅。

  5月14日下午比赛一开始,双方都踢的比较拘谨,面对辽宁青少年足球队的密集防守,西藏惠通陆华足球队在第42分钟时,获得了一个离球门30米开外的任意球机会,北京籍球员7号朱立江主罚的任意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直窜球门死角,以1比0结束了上半场比赛。下半场辽宁青少年足球队大举压上试图尽快扳平比分,但却正中西藏惠通陆华队的下怀。第56分钟西藏惠通陆华的6号刘刚中场得球后,直塞给高速插上的9号徐萌,徐萌假射真传给位置更好的10号李起来,李起来门前冷静推射远角得分;5分钟之后,7号朱立江前场左侧开出任意球,由5号张明高高跃起头槌破门。场面极其被动的辽宁青少年足球队对阵容和人员都进行了调整,仍未能扭转颓势,西藏惠通陆华队的塞黑籍教练拉里奇将29号藏族球员次多换下9号徐萌,将8号潘志琳换下了10号李起来。比分落后的辽宁青少年足球队队员显得越来越急燥,潘志琳上场后第二次触球就被铲伤脚踝,由12号藏族球员巴桑替换下场。藏族球员旺久虽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却被替补出场的次多盖过了风头。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接到队友传球的次多机警地盘过一名防守队员,面对上前封堵的对方球员,次多一记精准的背身斜线传球撕开了对方的整条防线,被西藏惠通陆华的11号从玺捅射得分。

  据了解,西藏惠通陆华足球队目前的强劲势头并非偶然,在得到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和西藏体育局以及投资商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前身为西藏路虎足球队的西藏惠通陆华本赛季开始时的招兵买马就抢得了先机,使得效力过中甲联赛的三员虎将:张明、李起来和从玺构成了该队的中轴线,他们将是西藏惠通陆华足球队实现冲甲目标的关键性人物。

  西藏惠通陆华足球队主教练拉里奇对当天的比赛过程和结果均表示满意,他认为对手输球的原因除了实力上的差距,主要是太年轻,但同样值得尊重。针对周六同北京宏登足球队的比赛,因为和对方是共用一个主场,加之北京宏登足球队的总教练也是塞黑人拉德,拉里奇要求队员发挥好团队精神,继续努力打好这场德比大战。

  2005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共16支足球队两轮过后,安徽和西藏均以两连胜分别位居南北区的榜首,安徽九方足球队此前是以4比0战胜了上海中纺机足球队。

  作者:余利文

  (来源:拉萨晚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