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充大款网上钓女人 小木匠杀网恋女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1:36 燕赵晚报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讯(特约记者段扬)湖北省农村一个四处流浪打工糊口的小木匠,冒充大款网上钓女人,与北海市的一名乡村女中学教师产生了“网恋”,双方在现实生活中幽会几次后,小木匠的真实身份被女教师识破,当女教师提出分手时,小木匠竟凶残地将女教师杀死在双方幽会的招待所里。5月17日,广西区高级法院以故意杀人罪,终审判处小木匠刘忠心死刑,立即执行。

  现年26岁的刘忠心又名刘远军,系湖北省仙桃市偏远山乡的青年农民,仅上过小学四年级便辍学拜师学木工,出师后成为一名四处流浪打工的小木匠。2002年初,刘忠心来到南宁市,每天骑着一辆挂有“木工”招牌的破旧自行车上街揽活,挣的钱只够勉强糊口。做工之余,刘忠心到网吧上网钓女人为乐。2002年7月,刘忠心在网上冒充大款,钓上了渴望傍大款的北海乡村女教师覃玉(化名),不断用甜言蜜语撩拨覃玉,终于俘虏了覃玉的芳心,两人在网络这个虚拟世界里坠入情网。2002年12月底,两个“网恋”情人相约到北海见面。刘忠心摆出一副大款派头,吃饭、乘车、逛公园都抢着付账,不让覃玉花一分钱,还买礼物送给覃玉。当天晚上,覃玉即带着刘忠心到北海市的一家招待所开房同宿。

  随着见面次数的增多,覃玉发现现实生活中的刘忠心并不像网络上那样能说会道,讨人喜欢,他文化太低,举止粗俗,语言表达能力差,与受过高等教育的她差距极大。经过一番旁敲侧击和暗地调查,刘忠心贫穷小木匠的真实身份被覃玉识破。覃玉心中的爱火被理智浇灭,欲与刘忠心分手。刘忠心却不肯放弃好不容易在网上钓到的“大鱼”,对覃玉死缠烂打紧追不放。

  2003年4月5日,覃玉与小木匠刘忠心最后一次在北海市某招待所幽会,因分手问题发生激烈争吵,覃玉气愤地打了刘忠心一巴掌,失去理智的刘忠心一拳将覃玉打倒在床上,操起随身携带的一把尖刀便朝覃玉的胸部、颈部和腿部一阵猛捅,还残忍地割断了覃玉的喉管和半边脖颈。杀人后,刘忠心仓皇逃离了现场。北海警方迅速侦破了此案,于2003年4月28日在湖北省岳阳市抓获了杀人凶手刘忠心。

  2003年12月初,北海市中级法院以故意杀人罪,一审判处刘忠心死刑。刘忠心不服判决,上诉至广西区高级法院。广西高级法院再审此案后,驳回了刘忠心的上诉,维持原判。

  17日上午10时许,故意杀人罪犯刘忠心在北海市中级法院被验明正身,押赴刑场枪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